close

突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打開Blog打打文章

結果一打開發現連我最後一個能抒發的網站也下架了

我輾轉才來到這,我腳步好像跟得太慢了

其實當看到那個Blog宣告下架的同時,我的心中好像也有什麼跟著,空了

當下我的心情是有些起伏及波動

原因可能是因為在那之中有紀錄我們的,過往

回不去的,過往

一直會留在那,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刪除

因為關於你的一切就只剩下那了

如果連那裡都沒有的話,我們之間好像就完全無關連了

但這本來就是事實,只是我一直不想去承認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就不會有理由去碰觸

快六年了也該努力學習放下了,

雖然這句放下,在這之前、在分開之後,也都會重複對自己說

但只要一碰觸到某個什麼就不得不想起什麼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當回想起的時候我是面帶笑容的

只是有時心會沒來由地緊揪

雖然我們最後一次的對話是在談論著我們的,未來

我們說著自己的想望,但那終究只是想望

最後的我們走向與自己想望不同的,路程

至少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這樣就好了

我也想對你說,我也過得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