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回頭才發現原來我們走了好久好久

當初透過朋友介紹才開始有了交集

開始有了談話

但當時的我心中還放著一個人

所以我並沒有注意到你的愛情

直到發現我並不是那人心中的唯一之後

我開始沉澱心情、整理思緒

你依然站在那沒做任何表示

所以當時我認為我們是朋友

直到後面朋友們的鼓譟使你開始有了舉動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不是以朋友的眼光看待我

你的告白讓我心慌、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沉澱時間太短所以我怕我還沒走出來

但你一句如果不試試看怎知道會不會合適

所以我太沒志氣的答應了

直到現在,如果再重新一次

我依然會,選擇你

也謝謝你陪我走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