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公司的人聚餐結束後的你打了電話來

電話裡頭的你開始撒嬌

問你是不是喝醉了,你卻用像小孩的語氣憨憨的對我狂說:「沒醉,我沒醉。」

摁,我內心更加確定你是醉了。

接著你開始對我說你很怕我離開你、怕我不要你,你已經沒有人了

你受不了了,為什麼大家都不了解你

這時候我才真正意識到你的軟弱,

那個總是在我面前看似無所謂、樂觀、屁顛屁顛的你

原來內心世是這麼的無助及脆弱

而我在電話的這頭,安撫你也向你保證:「自己絕對不會把你拋棄的。」

同時我也在內心對我自己這樣承諾

接著,很滿意我的答案的你,像是得到糖吃的小孩一樣,

撒嬌的說:「那我們要結婚喔!妳只能嫁給我,我也只能娶妳!」,而我也向你允諾了

那一刻,我開始有種我在跟三歲小孩在做約定的感覺

之後忘了我們是怎麼睡著的,只知道過程我一直哄你

結果隔天,你卻把這些事情都忘了-.-

算了沒事,至少讓我看到你可愛但又脆弱的一面

不過如果你喝醉的那些話都是真心話的話,

那我也一定會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我向你保證

 

因為我們也走了好久好久

這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怎麼可以說放就放呢

 

我們不是擦身而過的怦然悸動,而是能永遠回憶的穩固愛情。——每個瞬間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